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招聘人才开发下一代网游泰坦 称不为取代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2月21日消息,暴雪公司(Blizzard)高级副总裁弗兰克·皮尔斯(Frank Pearce)日前在本年的VGA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公司下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下简称“MMORPG”)的名称是《Titan》。

《Titan》是下一代MMORPG 不为取代魔兽《Titan》是下一代MMORPG 不为取代魔兽

  近日,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itan》是我们的下一代MMORPG,目前我们仅以有限的方式在谈论它,因为我们希望利用这一事实来吸引一些该行业最优秀的人才。”

  当然,《Titan》也可能只是暂时的开发代号,是否将成为产品的最终名称还不得而知。文件显示,《Titan》并非为了取代《魔兽世界》而制作,两者将共存。

  根据12月初暴雪泄露的一份暴雪计划日程表上除了已公布的《暗黑破坏神III》(大概是在2011年末上市)和两款《星际争霸II》资料片(2011年虫群之心和2013年虚空之承)之外,确认了有一个被叫做“泰坦”的企划案。

不久前泄露的暴雪游戏开发时间表不久前泄露的暴雪游戏开发时间表

  泰坦的企划日程是在2013年末,而正好是《魔兽世界》步履阑珊地走过了9年之后。(而且根据计划表2012年中旬玩家将玩到第四款资料片,2013年将发行第五款)

  目前尚未有任何证据表明“泰坦”计划到底是什么,虽然除了名字之外有可能是《魔兽世界》的相关内容但没有任何证实。暴雪只说将会有着全新的内容等待着玩家。

  企划名可能暗示是和希腊神话有关,但也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即便次时代MMO是一款科幻题材的游戏我们也不会惊讶,因为玩家们知道这又会是一款来自暴雪的精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