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Kinect首年营收势头强劲 或达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2: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软在2010年11月4日正式推出了Kinect,消费者花费150美元除了能够得到一个Kinect之外,还可以获得4GB或者250 GB的游戏机(这二者分别价值300美元和400美元),目前该设备销售形势相当的喜人。

Kinect收入分布 Kinect收入分布

  分析人士表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将能够为微软带来更多的营收以及利润的增长,微软之前曾经表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在上市后25天的时间里就售出了250万部,而年底之前将实现500万部的销售目标,分析师Aggarwal在研究报告中表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在第一年至少将会为微软带来12亿美元的销售业绩,而如果加上软件方面的销售业绩,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将为微软带来总共20亿美元的总营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将会有相当不错的前景,因为目前有4500万Xbox用户将成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的庞大后备军,而体感游戏设备Kinect本身也在推动Xbox平台的普及以及市场份额的增加,另外由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带来的新款游戏的销售成绩也会更为出色。另外更让人欣慰的是体感游戏设备Kinect能够让微软的Xbox用户忠诚度更高,而Xbox Live新用户也会因此而增加。

  也许,对微软而言,最重要的是,每周相对的利率,2010年11月是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之前最好的是2008年11月,每周销量28.8万份。在今年11月的目标设置是34.4万。

  如果我们处在Wii 和Xbox 360竞争的风口浪尖上,就会发现市场的领导者已经慢慢从Wii 变成了Xbox 360。任天堂在处理第三方软件公司的关系上有着很大问题,而微软自诩有着良好的第三方关系。

  如果微软能够实用诸多方式使Kinect获得成功,而任天堂却没有,那么这对Xbox 360在2011年对市场的统治将大有益处。

  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值得注意的,微软还有一张王牌未出,那就是事实上价格的下降。他们期待已久的是,在2011年Xbox Kinect仍然能够保持销售强劲的春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