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推WEB客户端微博“纽扣” 产品仍欠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2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2月13日消息,盛大游戏在近期推出的一款以图片、文字形式为载体,记录、发布和分享游戏人生的游戏内嵌工具,同时在Web端以微博方式呈现。但据部分玩家反馈,CPU方面占有率较高,体验游戏时很卡的情况。

纽扣纽扣

  通过下载客户端,就可以把游戏中有乐趣的画面与人分享。在介绍中,盛大游戏以其代理的《龙之谷》做为范例,让玩家体验到新的交流方式。与目前的微博分享有共通之处。

  该网站显示,纽扣是一款利用多媒体和文字的方式,方便用户记录游戏虚拟生活经历和回忆,方便用户对于记录的信息进行准确和个性化的处理和保存,方便用户选择性分享自己的游戏生活经历和回忆的工具集。

  但是,据华中电信一区该产品的玩家反应,在安装后出现游戏兼容问题,他们表示游戏“很卡”。有的玩家表示与输入法不兼容。(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