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将推首款手机游戏 有望带动百万部手机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28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将推出手机版《征途》,这是巨人网络首次涉足手机游戏领域。业内预计,《征途》有着数千万的用户群体,手机版《征途》有望拉动百万部手机销量。

  消息人士称,手机版《征途》是巨人网络推出的首款手机游戏产品,也是对手机网游与PC网游融合的一次全新尝试。巨人网络将于下周在上海面向合作伙伴公布这款新产品,有众多重要合作厂商受邀出席。

  据悉,与普通手机网游不同,手机版《征途》使用了PC网游的部分游戏数据,实现了诸如与PC端同步创建角色、同步升级、互动聊天等革新功能。为了更适合移动终端用户,手机版《征途》还引入了近200个原创剧情任务,进一步丰富了游戏性。

  专家认为,手机网游市场经过数年发展,已打下坚实基础。随着3G网络在国内的普及,手机游戏即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市场规模有望膨胀10倍以上。

  业内调查显示,《征途》注册用户达数千万,其中不少玩家非常关注手机版《征途》的推出。保守估计,此次手机版《征途》推出有望拉动百万部手机的销量。

  据透露,巨人网络已陆续接洽国内多家知名手机设计公司与手机品牌厂商,近期已达成多起合作,将手机版《征途》嵌入手机。来自合作伙伴的声音显示,业内普遍看好这款新产品的推出,希望这一创新产品能为近期低迷的国产手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