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风《潘多拉》中日签约 舞台剧展现游戏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2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9日消息,上海烈风娱乐今日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潘多拉》签约发布会。发布会上,一出别出生面的舞台剧充分展现了该游戏的内容精髓,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带有浓厚剑与魔法气息的奇幻世界。

烈风副总柴世昌致辞 烈风副总柴世昌致辞

美丽的小巫师
美丽的小巫师

  《潘多拉》是一部基于希腊神话背景,融入中欧世纪魔幻元素,着重大型激爽PVP打斗的3D动漫网游,现由上海烈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在中日投资方烈风网络、GONZO Rosso、澄天数位领导共同开启此次签约发布仪式的潘多拉魔盒之后,一场绚丽的舞台剧把本次发布会现场气氛烘托到了一个高潮。

 

美轮美奂的舞台
美轮美奂的舞台

  

潘多拉的魔盒
潘多拉的魔盒

  该游戏以神秘星球上三大国家之间的战争为故事主轴展开,旨在向玩家展示希望永不会被黑暗所打败的精神。演员们以游戏人物cosplay的形象出现,勇气与荣耀的战士,穿梭于阴影中的刺客,追随光明前进的牧师,上演了一出光明与黑暗的决斗。在大气中透出些许辗转哀伤,有种苍凉世界中渴求希望的味道。

神圣的潘多拉守护者
神圣的潘多拉守护者

  

舞台剧场景
舞台剧场景

  据《潘多拉》产品经理沈亮介绍,该游戏的各项准备已经基本完成,对于即将开始的首次封闭测试,他表示这只是一次市场预热,对具体人数并无要求。《潘多拉》最大的特色在于其画面的拟实,人物风景造型细腻柔美。另外,在竞技模式上,该游戏拥有竞技场、死亡竞赛、公会战、国家战等等众多对抗形式,可以充分满足玩家的需求。(nowhere)   

  

英武的勇士
英武的勇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