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唐骏港澳资讯注入联游救市 回应称暂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2月9日消息,针对联游CEO梁咏伦在邮件中质疑唐骏港澳资讯注入联游的报道,昨日唐骏的助理李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计划。

联游CEO梁咏伦联游CEO梁咏伦

  昨日,业界盛传唐骏可能随后会将港澳资讯注入大华建设。就此,李欣透露称:“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计划。”

  >>>梁咏伦就其邮件独家回应:联游不是资本炒作工具

  12月7日,据相关媒体爆料,联游网络创始人梁咏伦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连续四次质疑裁员的背后动机;邮件透露,唐骏已在联游获利1500万美元,其强制接管联游并未经过董事会决议。同时,梁咏伦在邮件中质疑唐骏称:“唐总曾经说过新华都进入联游,现在又说是港澳进入联游,是不是可以认为,唐总你只是想把港澳的业务装在大华里的壳里?所以可以不需要游戏业务了,可以很强硬的裁员,可以很坚决的表示甚至一个人都可以不用留下?”

  业内人士表示,内部邮件曝光,不过是业内常见的消息披露把戏而已。此举意味着梁唐之间的矛盾逐步外化。

  >>>被套2500万大华股份很冤 梁咏伦暗指联游成监狱

  大华建设的壳资源对于唐骏而言非常重要,这是其资本运作布局的平台。业内有观点认为,唐骏的操作思路或许是:先通过联游给上市公司注入游戏概念,挽救原先退市风险的同时,也给予大华建设旧股东退出路径,随后清理梁咏伦等联游管理层,将壳资源牢牢抓住。

大华建设的壳资源对于唐骏而言非常重要大华建设的壳资源对于唐骏而言非常重要

  实际上,在目前游戏还未上线、股价仍旧下滑、退市大限将至的情况下,公司的合股计划将给上市公司以喘息的机会。

  >>>破釜沉舟 唐骏联游将采用合股规避退市

  大华建设在10月份提出了自己的合股计划,并于12月7日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公司提出了合股计划,并将授权可发行的普通股数量由此前的1.5亿股降低到1亿股。

  唐骏的一系列人事上的变动也被业内视为挽救退市的一种手法,但这些方法并不能根治上市公司目前的困境。究竟联游何去何从,港澳资讯是否将被注入上市公司,一切仍需拭目以待。

  “联游闹剧是网游业的一部好莱坞式大片,每年都不乏类似题材,但因为这一部的男主角是个明星,于是就火了。”一位游戏业人士评价,从反向收购实现借壳上市,到现在的动荡,联游沉浮并无产业意义,这种资本游戏的虚火对行业是不负责任的。(子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