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或将再度裁员 网游事业部副总李安科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2月8日消息,金山网游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安科在微博中透露已经离职,针对有媒体传言其将加盟完美的消息,李安科在微博回应称:“绝无此事。欢迎各路猎头不要受此影响,继续给俺提供好的出路。磕头啦!”

严重声明 跟完美无关严重声明 跟完美无关

  有传闻称,金山或将再度开始裁员,主要集中在市场运营部门。而日前金山网游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安科在微博中透露已经离职。新浪游戏联线金山相关人士时,对方表示不便对此事进行回应,称游戏研发方面金山将进行制度创新。

离职 祝自己一路平安离职 祝自己一路平安

  据内部员工证实,位于北京金山的砺剑工作室已于11月24日被通知解散,而李安科此前担任砺剑工作室总经理。该工作室主要项目网页游戏《神道星8客》10月底曾经历过短暂测试。金山游戏CEO邹涛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过该产品,他指出,《神道星8客》一直处在测试阶段,该产品还未到可推动的时候。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称,工作室对于网游公司来说成本支出很大,一旦游戏未达预期,游戏公司将面对两难选择。金山调整游戏工作室,不排除处于控制成本的考虑。从官方的消息来看,砺剑工作室虽未被解散,但是或许已经被“掏空”。

  值得注意的是,金山游戏研发方面将施行合伙人制度,以股份分摊的方式保留人才;同时,金山游戏研发项目化整为零,缩短研发周期的计划也在酝酿之中。近日各大网游运营商裁员的风波不断,完美、久游、联游等多家网游公司接连爆出裁员。

  对于岁末裁员现象,Gamelook负责人则表示,时至年关,看到业内一片裁员,希望国内老牌游戏厂商坚守游戏业的尊严!对年轻人负责。针对一些企业年底前大量裁员的问题,有关部门表示企业必须要承担自身责任,如果出现违规操作,员工可以电话举报。

  相关新闻:

  金山邹涛否认西山居裁员传闻 称只是末位淘汰

  盛大总裁凌海微博回应裁员:真的我就去喂鲨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