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联手华谊兄弟成立合资公司运营《万王之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9: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7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将与华谊兄弟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华谊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万元,华谊兄弟斥资7000万元收购华谊巨人51%股权,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人民币850万元,股权比例为34%。

  资料显示,该公司还有上海巨焱出资额人民币375万元,股权比例为15%;上海征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资额人民币1275万元,股权比例为51%。

  同时,华谊兄弟将和巨人合作运营巨人网络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万王之王3》。据悉,华谊兄弟与巨人网络签订了一份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来共同合作运营《万王之王3》。依据框架协议约定的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共同拥有一家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北京华谊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从巨人获得《万王之王3》的知识产权和该游戏的研发团队。

  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兼 CEO 史玉柱先生称:“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华谊兄弟的合作,因为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提供一个探索网游和其他各种娱乐媒介结合的绝佳机会。通过合资公司,《万王之王3》将继续得益于巨人的创新研发实力以及对行业深刻理解,并且也能借助华谊兄弟在中国市场的大规模影响力带来的巨大的市场营销能力。我们相信这种合作架构将尽可能发掘《万王之王3》的潜力,以最大化地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据了解,巨人网络与华谊兄弟一直沟通密切,双方未来是否会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值得期待。(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