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与EA达成协议 宣布终止FIFA Online2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22: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2月6日消息,今日第九城市宣布,将提前终止EA旗下游戏《EASPORTSTM FIFA Online 2》授权,及其在中国的商业运营。

  2007年,九城对外宣布获得了EA旗下游戏《EASPORTSTM FIFA Online 2》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对于一直以《魔兽世界》为收入支柱的九城来说,此举在当时被视为多元化战略的尝试。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当时也抛出“休闲游戏一定会变成九城的业务支柱”的豪言。

  但在随后发展中,九城营收格局并未发生明显改变——09年6月停止运营之前,《魔兽世界》一直是其收入的重要来源。

  2009年12月,九城联合EA在中国大陆推出了《EASPORTSTM FIFA Online 2》的首次版本更新——《EA SPORTSTM FIFAOnline 2:2010》;2010年4月,在游戏公测一年后,九城与EA宣布游戏中将加入《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游戏模式。

  事实上,这并不是近期九城宣布停运的首款产品。此前,九城第一款自主研发网游《快乐西游》于今年10月21日正式停运。

  在今日对外的声明中,九城还表示,预计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停止游戏运营。

九城FIFA ONLINE2九城FIFA ONLINE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