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神幻题材大作《斗战神》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4日,名为《斗战神》的战斗类RPG作品在腾讯游戏嘉年华上正式发布,官网也同步上线http://dzs.qq.com。

  该游戏的神秘色彩引人注目。当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宣布这款产品中文名称的时候,很多腾讯员工与在场数千名玩家一样感到新奇——“以前只知道这个游戏的内部研发代号叫做‘Wgame’”,市场部的张弩如是说。

  尽管《斗战神》很容易联想到“斗战胜佛”,进而联想到孙悟空,但该游戏的背景却远远超越了西游故事。师徒四众的取经故事,在斗战神的世界里更像一个传说,激励着新的少年英雄们追寻理想,迎接新的挑战。“严格的说,我们是以向往自由的精神为主题,架构出的全新的东方泛神话体系和世界观的大型网络游戏。”游戏制作人walker这样介绍。

  本次还同时发布了包含了艺术片、游戏实际演示视频以及3米高真人雕像、现场15分钟试玩版等多项重要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网上疯传的6张以“你玩过游戏,却从未幸福过”为主题的创意照片也来自《斗战神》的研发团队,walker表示:“我们只是想借此传递一种朴素的愿望:回归游戏的本质,为了玩家群体,用心打造一款真正有游戏乐趣的产品。”

  视频1-艺术片

    http://cgi.video.qq.com/v1/videopl?v=73WXfztR2UR

  通过不同的关卡与技能设计,以及营造真实的打击感,让用户在每一场战斗中都能体会到不同的乐趣,这点也能从公布的视频中很明显的感受到。

  《斗战神》首发视频

  http://cgi.video.qq.com/v1/videopl?v=70nEuVF3nVQ

  从首发公布的资料来看,《斗战神》是一款强调战斗与文化两个部分的游戏。

昆仑山俯视设定图 昆仑山俯视设定图

人物群像
人物群像

灵猴
灵猴

牛魔
牛魔

罗刹
罗刹

地府
地府

《斗战神》
《斗战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