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Kinect销量25天超300万台 日本市场不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29日宣布Xbox 360游戏机体感控制系统“Kinect sensor”在发售25天之内,就已经售出250万台。

  这些新的销售数据显示,Kinect在推出后一直保持着稳健的涨势。微软互动娱乐部门总裁Don Mattrick表示,预期可望如期达成今年第4季卖出500万台的目标。

  最新数据还包括日本市场自11月20日以来的销售额,Kinect在日本的销售并不非常火热,在发售一周之内仅卖出了2.6万台。

微软 微软

  在十一月中旬发售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波及其他一些地区也更新了销售数据,但具体数字暂时不会公布。

  Don Mattrick在声明中表示,“消费者对Kinect的反应令我们很兴奋,我们将尽快跟上销售需求,满足货源供应。”

  目前Kinect在全美有超过30,000个实体零售据点,当中包括Wal-Mart Stores Inc.、Target Corp.、GameStop Corp。的门市,线上零售通路则为亚马逊(Amazon.com)网站。此外,Kinect在全球38个国家则有超过60,000个零售据点。

微软Kinect
微软Kinect

  Mattrick 11月3日在接受专访时指出,以预购状况、零售商订单以及消费者的兴趣来看,今年第4季Kinect销售量可望达到500万台,超越该公司先前预估的300万台。

  Kinect与微软Xbox 360视频游戏机配合使用,售价150美元,使用一只摄像头拍摄玩家动作,自6月份亮相后就被寄予很高期望。(nowhere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