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替百万粉丝每人捐1元 做慈善将透明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30日消息,巨人网络CEO今日凌晨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自己的微博粉丝人数已达百万,他决定付每位粉丝一元钱,并集中这100万以粉丝的名义做慈善。史玉柱还请大家一起出主意,寻找最有价值的善事。

史玉柱新浪微博 史玉柱新浪微博

  在微博中,史玉柱笑称:“粉丝中有爱我的、恨我的、发言的、打酱油的、俊男、美女、竞争对手雇的枪手、僵尸。哈哈,来者就是客。”在宣布决定之后,史玉柱还表示全过程将向粉丝们透明公开。

  据悉,史玉柱其实已经多次涉足慈善事业,在早前的“史玉柱时间拍卖发布会”上,史玉柱的3小时卖出了近200万元,比巴菲特的第一次高出了100倍。这次拍卖也曾被疑有炒作之嫌,对此史玉柱也曾表示,随着年纪的增长,等接班人都已经就绪到位了,他就该退休了,他表示:“退休之后进入第二阶段,花钱阶段,大部分钱花在慈善有关方面。”

  在谈及巨人花巨资建园区的时候,史玉柱也曾表示过对慈善捐款的看法。他表示:“我觉悟不高,做不到裸捐。我会:1.首先照顾好父母,安排好子女;2.其次让跟随自己打拼的骨干过上富人生活;3.然后,对2万员工以慈善心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4.最后,安心做社会慈善,现每年也在做,尚缺乏系统性专业性。”对此,大部分网友评论称史玉柱说话很实在。

  近日,史玉柱变身微博达人,从为巨人鸣不平到游戏成功将辞职的声明,还调侃粉丝们真给力,粉丝数到100万时,应该请粉丝吃饭,只是“一下找不到一百万个碗”等等,很乐在其中。

  截止小编发稿前,史玉柱的新浪微博粉丝已超过百万,该微博的留言已经超过了2000条,很多热情的粉丝都纷纷出谋划策,但也有博友质疑为啥“不自己直接捐钱做慈善”。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如果其行为确实对公益有贡献,就值得肯定,这是一种积极的社会创新。(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