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久游停止北分未曝光项目 相关人员被待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1月30日凌晨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29日下午久游北京分公司接到通知,要求停止一款尚未公布的网游产品项目研发,而与该产品相关的开发人员将以“待岗”方式处理。

  据悉,本次停止的网游项目采用高端引擎CryEngine3开发,此前并未对外界曝光,而其在北京涉及的研发人员将近100人。项目停止后,相关人员以“待岗”方式处理。

  这是自久游《神兵传奇》经历上线后低迷,公司人事动荡后的再次调整。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宣传耗资巨大的《神兵传奇》上线后情况欠佳,市场部被撤换;而后又有报道称久游2009年9月立项的《风云》项目组和《怪物猎人》(注:非CAPCOM《怪物猎人》)项目组被“暂时解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运营不利的《神兵传奇》亦采用另一款高端游戏引擎虚幻3开发,同采用该引擎的还有久游旗下另一款游戏《流星蝴蝶剑ol》,而目前国内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游戏中,尚未有进入正式运营的产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