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骏欲助联游过冬 大华建设虽涨犹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8: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29日消息,上周五大华建设股价终于结束了连续两日的下跌,出现小幅反弹,再次与新低擦肩而过。此前,为了帮助联游度过新游上市前的“严冬”,唐骏已提出合股方案。然而低迷的成交量显示,资金面对大华的观望态度并未因此改变。

  11月26日大华建设开于0.680元涨幅达4.33%,随后直线回落至0.65元,直至收盘其股价仅有三次波动,最终报收0.65元。这也是继梁咏伦宣布《战国OL》全民测试当天大华建设大涨10% 后的第二大开盘涨幅。

大华建设分时图大华建设分时图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大华目前的日均成交量仅8.90万,且近日成交量更是连续下滑,26日的单日成交量仅有7.17万。自联游入住大华以来,在经历了短暂的放量拉升之后,随着股价触及1美元大关,大华建设量价齐跌,进入了长时间的低迷期。

  分析人士表示,从盘面上分析,目前大华建设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成交量。成因则是联游旗下尚无一款正式运营的游戏,使得投资者对其未来盈利能力无从考证。而如此低迷的成交将直接导致大华股价的脆弱,一旦投资者所期盼的“新游上线”消息落实,不排除大华股价在当天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

  此外,为了让等待新游上市的大华顺利度过冬季,今年10月大华建设已向SEC提交PRE 14A发布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提出了一项合股计划,准备将现在的普通股最少二合一,最多四合一,合并的比例和时间由董事会决议,同时将授权可发行的普通股数量由此前的1.5亿股降低到1亿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为2010年12月7日。

  对此业内人士强调:合股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增长,在市场及资金面并不看好或是观望气氛浓重的时候,大华此举虽能显示其对自身股价的调控能力,但同时从长远角度来看也让投资者对大华未来的发展蒙上了一层更深的阴影。

  尽管外界对于大华建设一片质疑之声,但大华CEO梁咏伦依然信心满满。梁咏伦表示为《战国OL》第四轮封测的圆满完成表示高兴,这表示该游戏向商业化又迈进了一步。同时《战国OL》目前处于最后的调整阶段,不久就会正式推出。(李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