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凯提交上市申请 将成移动软件应用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22: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ky-mobi Limited)向美国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融资1.5亿美元,上市地点为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OBI,上市时间和发行价尚未披露,承销商为花旗。

  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成为一家中国最大的手机软件平台型企业,据报道在国内占有50%的市场份额,截止2010年3月份营收为8100万美元。曾获得红杉资本投资。

  根据其招股书数据称,目前斯凯已经有4.79亿用户,36亿次下载,手机应用程序在5600个手机型号运行,超过61000个运用程序。

  目前该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并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官网称“业务遍及海内外,用户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公司收入位居浙江省软件企业前三甲。斯凯网络开创了中国的 “APP Store”模式。”业务集中在3G互联网行业。

  斯凯旗下冒泡社区是一个为国产手机用户提供各类MRP软件或者下载、讨论、及回馈的门户社区网站。

  若上市成功,斯凯将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手机应用软件商。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