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DC再度公布毛海滨演讲视频:结果VS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组委会公布第三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 2010)再度公布主题演讲——“结果VS过程”的全程演讲视频。组委会同时表示:后续还将有更多的演讲视频陆续公布,以促进整个游戏产业对于技术提升的需求,加快产业的人才储备。

  视频地址1:http://video.sina.com.cn/v/b/41712666-1603578595.html

  视频地址2:http://2010.chinagdc.com.cn/VideoList.aspx?i=10652994

  毛海滨——“注重过程体验和注重数值结果的网游设计比较”

  毛海滨具有11年游戏行业经验. 1999年加入目标软件, 曾担任首席程序员,研发总监、游戏制作人等职位. 2005年至今,担任任目标软件副总裁,分管国际业务与研发系统等领域。曾发起和主持开发了旗下《MKZ》、《龙腾世界》、《富翁梦想》、《傲世OL》、《傲世三国-三分天下》多款网游与单机游戏产品。 目前主要负责《MKZ》、《龙腾世界》、《富翁梦想》三部产品的游戏制作人与执行制作人职务。

  他的演讲非常具有实战意义,其首先从玩家行为的注重结果和注重过程2个不同的取向,将游戏进行了分类,并有针对性的将游戏策划的定位分为4个不同的象限,并指出哪些分类是最具有价值的。之后其以MKZ的游戏设置为例,介绍了在游戏策划过程中如何进行各种参数的取舍,以达到满足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的需求。

  这场演讲汇聚了毛海滨近11年的游戏从业经验以及他对游戏策划的深度思考,是游戏策划从业人员难得的学习教材。

  CGDC大会组委会新闻发言人谭运鹏表示:CGDC大会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技术积累而设立,大会口号是“Let Us Share!”,分享将成为大会举办的一个重要的宗旨。本次视频的公布正是为了让更多无法到CGDC现场同全球游戏大师交流的技术人员获取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料为目的。今后,我们还将陆续公布更多的大会的视频资料,让更多的技术人员从中得到积累。

  CGDC 2011议题征集活动已经启动,CGDC大会组委会欢迎大家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告知组委会,大会组委会会尽力邀请合适的演讲人演讲。

  详细信息访问:http://2010.chinagdc.com.cn/NewsView.aspx?a=657

  同时,CGDC 2011演讲人推荐活动也已经启动,我们已经搜集了超过100名全球专业人士的资料供您挑选,如您推荐的演讲人最终被采纳,组委会还将提供免费的听课证奖励。

  详细信息访问:http://games.sina.com.cn/zt/cgdc/index.shtml

 

  CGD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

  王燕小姐\朱利辉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2/33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selina_wang@howellexpo.com/Simon@howellexpo.com

  市场宣传,媒体合作

  谭运鹏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9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tanyp@howellexpo.com

  赞助等相关事宜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16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hannah_li@howellexpo.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专题:CGDC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