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官方证实北京工作室将调配 不会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25日消息,此前有传闻称,金山酝酿调整北京游戏工作室将调整一事已被证实。金山游戏官方首次回应称,“北京金山游戏工作室优化调整,砺剑、上水轩和七尘斋三个工作室不会解散”。

  目前,金山游戏北京研发团队共有砺剑、上水轩和七尘斋三个工作室。其中,砺剑主要负责网页游戏《神道星8客》的研发;上水轩制作的《独孤九剑》和七尘斋制作的《封神榜3》均为大型网络游戏,并相继启动了不同程度的测试。金山方面称,预计这两款游戏将作为金山游戏2011年的拳头产品重装上市。

  上水轩负责人高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水轩不会解散,《独孤九剑》刚刚结束测试,团队正在为明年初上线做准备。”

  砺剑工作室总经理李安科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尚不方便回应此事。

  在谈及此次人员调配时,金山游戏方面称,目的是为了集中精英力量打造精品游戏,为明年新游的面世做充分的准备。就前期测试的效果来看,《独孤九剑》和《封神榜3》已达预期效果。

  据介绍,目前金山游戏正根据测试获得的反馈对上述两款备受期待的网游大作进行完善和优化。为确保上述两款游戏的品质和进度,金山游戏决定对北京游戏研发工作室进行逐步优化和调整,抽调砺剑工作室中的部分精英力量加入《独孤九剑》和《封神榜3》的研发团队中。

  金山游戏同时透露,2011年,将有多款不同类型的新游相继面世,涉及武侠、仙侠、玄幻、神话、FPS等各种题材。而《独孤九剑》和《封神榜3》将作为首波主打游戏最先与玩家见面。(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