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第三季度财报不佳 周三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11月24日消息,受昨晚网龙Q3财报不佳的影响,今日网龙港股开盘即走低,全天放量下挫,截至发稿时跌幅-4.43%,报收3.02港元,创2010年以来的新低。

网龙港股24日开盘股价走势

网龙港股24日开盘股价走势

网龙近期股价走势网龙近期股价走势

  对此,业内时评人士姚宇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今年网龙的股票表现一直不佳,主要是由于新游戏市场反响一般,而老游戏玩家流失率较高,三季报的公布加重了投资者的忧虑,纷纷选择抛售。网龙公司能否扭转不利的局面,还要看其四季度的市场运作情况。 

  11月23日晚间消息,网龙今日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龙第三季度收益为人民币1.28亿元,同比减少15%,环比增加6.7%;净利润人民币280万元,同比减少85%,环比增加89.4%。

网龙2010年三季度收入网龙2010年三季度收入

  公开资料显示,网龙于三季度推出了由电影《长江七号》改编的同名网游《长江七号OL》,并于7月15日正式公测。7月31日,网龙与孩之宝公司达成协议。网龙将基于“变形金刚”的品牌形象,开发大型MMORPG《变形金刚在线》。新游戏预计于2011年在中国及亚洲、含俄罗斯在内的独联体成员国、中东及北非地区正式推出。

  而老游戏《魔域》在第2-3季度,多次进行服务器合并、新开。并推出“在线时长换宠物”等一系列,以带动周日晚20-22时的用户活跃。

  易观国际分析师指出,网龙在新游戏上投入较多的资源,导致老游戏内容更新受到影响,业绩下滑。而新游戏风格更贴近女性、未成年用户,进入市场周期较长,且营销力度有限,预计3季度难以有效贡献营收。网龙股价自9月底冲高至4.1港元后,持续下跌,截止目前累计跌幅超20%。(文/子夜)

  详情:网龙发布三季度财报:收益1.28亿元同比降1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