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类3DMMO成新特征 谢成鸿自信《猎刃》更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的中国网游面临增速趋缓的背景下,有一个曾被归为小众类型的游戏异军突起。

  腾讯代理运营的DNF带来了百万在线人数和无法计算的收入,盛大的代理《龙之谷》优异的表现,甚至让盛大游戏在短期内做出了收购韩国研发公司XL game的决定。

中娱在线董事长谢成鸿中娱在线董事长谢成鸿

  这一类市场就是被称为“动作类MMO”游戏。“我们在6年前就看好了这块市场”,谢成鸿称,在猎刃之前,曾经研发的《乱武天下》使得中娱在线获得了足够的动作游戏研发经验,当时的游戏玩家已在逐步满足温饱,各个游戏类型明显趋同。

  如果说在两三年前还是MMORPG的天下,那么DNF对这里用户群体的培养早就了今年动作网游的火爆。

  另一方面,玩家的差异化需求在今年体现的尤为明显,原本不被重视的群体却展现出了巨大的消费能力。

  谢成鸿称,“《猎刃》体现出的是一种狩猎文化,它的独特性吸引了渴望获得差异化服务娱乐体验的需求,猎刃会比龙之谷更男人。”

  据悉,《猎刃》采用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画面清新靓丽,更加真实;游戏内即时物理运算,让用户感受真实的白昼与黑夜。自11.16首次封测以来,PCU 突破10000人。(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