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2010第三季度营收376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8:31  财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服务提供商空中网(Nasdaq:KONG)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空中网2010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3767万美元,同比增长7%,超过公司此前预期的3500万美元至3600万美元。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无线增值服务业收入为2078万美元,环比增长14%。

  手机游戏第三季度收入为1393万美元,环比增长7%;来自移动在线游戏的营收约为87万美元,环比增长34%;来自单机游戏的服务营收为1306万美元,环比增长6%。

  互联网游戏方面,由于《侠客行》8月公测未达预期,加上《龙》在海外推迟上市,导致互联网网络游戏第三季度收入为296万美元,环比下降26%。但空中网表示,第四季度互联网游戏业绩会好转。

  值得注意的是,空中网第三季度研发费用为621万美元,环比增加1%。此前,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曾向记者表示,空中网投入手机游戏的研发规模仍在持续加大,手机网游的增长空间巨大;而空中网发给记者的资料显示,2010年下半年,空中网在3D互联网游戏方面的投入规模相对于上半年来说仍在加大。

  空中网总裁杨震曾在公司的工作会议中指出,2010年空中网对于研发的投入就是为2011年的发力打好基础。他说,靠代理很难进入第一阵营,因此空中网必须依靠自主研发。他还说,3D、高品质是网游产业发展的方向;未来网游产业的竞争是大手笔、大投入、大制作的产品竞争,集中整合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易观国际分析师玉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空中网的产品策略以自主研发为主,同时也代理国内市场稀缺的海外产品,如《坦克世界》。运营策略较为多元,自主运营、联合运营、海外出口、国内授权等方式使得空中网把鸡蛋放在了多个篮子里。玉轶预计空中网第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都将有明显的业绩增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