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灾变》12月6日全球发布 台服推免费14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8: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1月23日消息,暴雪娱乐宣布将于2010年12月6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台服官网显示,智凡迪将为台服玩家推出优惠活动,最多可领取14天免费服务服务。

台服推14天免费活动台服推14天免费活动

  据悉,欧洲的发布地点包括伦敦、柏林、莫斯科、巴黎、鹿特丹及斯德哥尔摩等地。届时,暴雪的多位设计师将分赴各地出席发布会。(Cataclysm),并举办一系列发布庆典。举办庆典的首批城市确定为伦敦、马德里、莫斯科、巴黎、鹿特丹和斯德哥尔摩。

  美国的发布地点为加州芳泉谷(Fountain Valley),时间为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6日晚9点。暴雪旗下《魔兽世界》主题乐队“8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Level 80 Elite Tauren Chieftain)将登台表演,现场还将举办舞蹈比赛。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将举办发布庆典。台北也将举办官方庆典,届时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将出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