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斌斌自掏百万征玩家意见 被疑炒作《魔界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1月22日消息,日前盛大旗下金库游戏CEO葛斌斌在微博中宣布,只要在《魔界2》到60级的玩家,说出10个不支持国产游戏的理由和建议,就可以获得千元奖金,前1000名都有效。此言一出,引起博友争议纷纷。

葛斌斌微博 葛斌斌微博

  在微博中,葛斌斌先为即将进行开放性测试的《魔界2》进行了宣传,称该游戏是“值得骄傲的全国人打造的顶级d-max 3d巨作”,同时,他表示,“尝试过《魔界2》到60级的用户,并说出你不支持国产游戏的10个如何垃圾理由,国产不思进取的批评建议,经确认有效的理由成立,将私人奉献1000元建议奖,前1000名都有效,决不食言!”

  有网友表示,“葛斌斌并不是真真正正的用钱来买对网游的评测,从中补充自己的不足。而是挂羊头卖狗肉!” 还有网友怀疑:“前1000名每人1000元,也就是100万元……您这么有钱啊?”面对种种质疑,葛斌斌表现的相当淡定,他在随后的微博中表示:“我是要验证我作了4年的巨作游戏可以获得认可吗,这不是营销,要不干吗我自己掏钱。”

  据悉,葛斌斌求骂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曾经一次请了《魔界2》中的三十家最大公会的会长来公司,让研发面对面和大家交流,就是为了收集公会玩家对《魔界2》公会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一位资深玩家,葛斌斌从毫不讳言对玩家的重视,他甚至得玩家者得天下。

  据了解,葛斌斌日前还在其微博里透露金酷游戏明年将会上市。葛斌斌称“金酷加入盛大后员工工资普遍平均涨了50%以上,并且大部分人获得了期权汇报 ,还另外追加了巨额的项目奖金,接下去还50%的工资及期权的奖励,同时员工的福利大范围提升,我们明年的目标开发公司上市国内股市!”。

  距离《魔界2》公测的日期渐进,金酷此时透露其公司于明年要上市的消息,并频频承诺高薪求人才、重金求意见等,不得不怀疑其兼具变相宣传意图。但不管怎么说,重视玩家意见体验并作出改进是好的,只是别以伤害玩家的感情为代价。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