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4》中文版发布 破解补丁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对于“极品飞车”粉丝来说,今天绝对是个大日子:一方面,以传统警匪大战为主题的《极品飞车14 热力追踪》终于上市了,新游一上市便引发玩家火热搜索极品飞车中文版下载,随之而红的还有极品飞车14破解补丁;另一方面,EA又正式宣布了极品飞车系列第15代作品《Shift 2 Unleashed》(暂译:变速激情释放),据官方透露《极品飞车15》将于第13代《Shift》一样,风格转变为真实职业比赛模拟。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中文版发布《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中文版发布

  《极品飞车14》中文版上市引发玩家火热搜索

  近日,根据百度指数数据显示,《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的搜索量迅速飙升,由原先得2000左右指数上升到15000。在近一周,玩家关注度提高了98%。

极品飞车14 百度指数趋势图极品飞车14 百度指数趋势图
极品飞车14 玩家关注度极品飞车14 玩家关注度

  通过搜索引擎查看,一批与极品飞车14 相关的词迅速升温,在百度相关搜索里头,“极品飞车14下载、极品飞车14序列号、极品飞车14 破解、极品飞车14破解补丁、极品飞车14官方下载”等均成了热门搜索关键词。

  EA:《极品飞车14》将有第九代《最高通缉》的素质

  为何《极品飞车14》如此引发关注呢?EA的产品最大的优点在于它从来不会让玩家久等,《极品飞车》就是最好的例子,稳定的生产周期下这系列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然而玩家对它的期待也让这款作品如今出到了《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一年一度的《极品飞车》就像给新的酷车换新牌照,在新故事的轨道上无休止的跑。至于它是否会像EA表示的那样达到第九代《最高通缉》的素质,也许只有你自己去体验一下才会知道了。

  《极品飞车》系列新作《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Need for Speed:Hot Pursuit3),由Criterion Games工作室负责开发。本作将回归到警察通缉模式,允极品飞车14:追踪许玩家进行全球网络对战,将再次回归名贵跑车。

  游戏中的多人模式中允许玩家扮演车手或警察,而且车手和警察都会分别有各自的生涯模式。游戏还会有一个叫作"极品飞车自动日志"的新功能,可以让玩家可以与好友在大量不同的记录方面进行各种比较。

  自从2005年的第九代《最高通缉》(Most Wanted)之后,《极品飞车》渐有沉沦之势,直到去年Blackbox工作室的《变速》(Shift)才算是保住了这块金字招牌。今年,游戏制作交给了以《火爆狂飙》系列而闻名的Criterion Games,借用经典模式进行全面革命。 (子夜)

  《极品飞车》粉丝参与新浪论坛讨论:极品飞车14(点击查看)、相关补丁(点击查看)!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