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将再免费一月 承诺大修留住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Square Enix今天宣布继续延长《最终幻想14》的免费试玩期限,允许现有用户再免费一个月,同时列出了将在从今年12月开始到2011年3月陆续进行的游戏修改计划。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参加了上次免费延期的玩家都将继续拥有这次免费延期的资格,而在11月19日之前购买并注册角色进行游戏的新玩家也可以获得这次的免费资格。

  自今年9月30日正式运营以来,由于游戏性的不完善和诸多不足之处,日本老牌游戏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的MMORPG《最终幻想14》遭到了来自多方面的非议。

  在首次延期一个月之后,Square Enix再度宣布延期,是因为该游戏在性能、稳定性和升级制度等方面仍然无法让玩家满意。

  该公司表示将计划解决玩家所提出的问题,并会实施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在今年年底之前一定会进行一系列全面的改善。

  公司官网上表示“我们坚信,在你对这个游戏下最终结论之前,你应该第一时间去体验下这些改善所带来的变化。我们鼓励所有的玩家看看今天发出的更新公告,除此之外,你们也可以看到从11月11号开始,我们就已经将未来几个月的修改线路贴在了网站上。”

  《最终幻想14》第一次延迟免费试玩期是在上个月,那时SE公司很光棍的承认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游戏的当前状态”。

  随之而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投诉和批评,主要涉及到用户界面和战斗系统,最终《FF14》在Metacritic的评分中只得到了54分的超低分。

  或许这样的做法也是目前Square Enix挽留老玩家最好的举措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