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动视暴雪将抛弃Bizarre 或因经济形势所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或将出售旗下公司Bizarre Creations,动视于2007年9月将该英国开发商收入囊中。Bizarre Creations公司曾经出品过《007:Blood Stone》、《Blur》,及360独占之PGR系列。

  

Bizarre Creations Bizarre Creations

  动视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在我们收购Bizarre Creations的三年中,竞速游戏的市场局面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虽然我们曾对《Blur》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但是却没有什么用户问津。”

  声明中还称许Bizarre Creations是一支非常具有才华的队伍,但由于眼下经济大势不好,这家工作室路在何方,动视公司还在研究,其中一种可能便是出售。

  有人在论坛发贴指,这家位于利物浦的工作室可能会全员解散,受影响的雇员超过200人。更有来自媒体的报道称,该工作室已进入法定的90天缓冲期(英国劳工法规定雇主欲关门歇业需提前九十天告知雇员)。

  Activision今早证实了这种说法,并称公司还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削减88个工作岗位,调整加州QA团队的规模,关闭位于衣阿华的Budcat工作室。

  Bizarre Creations工作室1994年创立于英国利物浦,其发展渊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张莲编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