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携Zynga进军社交游戏 欲让用户分享社交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宣布将整合Zynga的服务六个月后,雅虎昨天终于正式将Zynga旗下两款游戏Mafia Wars和FishVille纳入到雅虎Games,Messenger,My Yahoo和ToolBar等多种雅虎网络资产中。

Yahoo Integrates Zynga Yahoo Integrates Zynga

  第一阶段的整合将从本周开始,雅虎Messenger, Games, My Yahoo, Toolbar和Pulse的用户在不需要登陆Facebook的情况下,就可以随意玩Mafia Wars 和FishVille两款游戏。

  两家公司的整合的目的是通过雅虎所提供的网络平台让更多的人分享到社交游戏的乐趣。另外,雅虎也宣布了和社交游戏工作室ELEX以及Omgpop的合作计划。

  Zynga 和Yahoo联盟建立的最初,前者似乎是在积极扩大其Facebook以外的平台。就在昨天,Zynga首席执行官Mark Pincus在Web 2.0峰会上指出:Zynga旗下游戏现有的近3亿2000万玩家基本上都来自于Facebook。但虽然Facebook向Zynga提供了大量的玩家基础,但Zynga不得不继续发掘和培养新的用户渠道。

  在前一天,微软公司也刚刚宣布与CrowdStar开展合作,可见这一网络门户网站仍然保有对社交游戏的高度兴趣。该两大公司都将通过Facebook Connect或自制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将社交游戏融入各种平台。

  雅虎执行副总裁Blake Irving表示:“我们的工作是将人们联系在一起,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都可以预定餐馆、找打折券或者和朋友一起玩最红的网络游戏。”

  Irving还表示:“通过和Zynga 、Twitter等公司的合作,可以增强雅虎的社交服务经验。我们将把雅虎打造成一个适合每一个人娱乐、创造和互相了解的更美好的地方。”(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