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斌斌开价10K招人才 承诺开发环境如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1月16日消息,金酷游戏CEO葛斌斌昨日在微博中透露将打造黄金开发团队,并许诺:人员工资起跳10k,上不封顶。他表示出想做类似《战神》这样受世界瞩目的经典之作的雄心壮志。

葛斌斌微博 葛斌斌微博

  在微博中,葛斌斌写道:“老葛亲自带团队招人,准备打造真正黄金开发团队,人员工资起跳10k,上不封顶,同时可以拿盛大的项目奖金、期权、股权,开发环境在陆家嘴世纪大道,并且由金牌制作人领导、全新打造的一个团队,欢迎资深策划、程序、美术、评测加入,我们要做最好的游戏,实现我们的梦想!千万不要错过。”言辞很具鼓动性。

  据悉,葛斌斌曾经发表过对游戏人才的看法。他认为国内许多研发人才好高骛远,不容易融入团队。比如招一个程序员,他会觉得现有的程序写的不好,要推翻重新写。但在国外,一个新人进入研发团队,先会研究学习现有的代码,很谦虚。

  据了解,金酷游戏曾经投入百万资金推出“公会20计划”,欲帮助公会发掘人才,以保证公司与合作公会的共同发展。葛斌斌表示:“国内研发人员,许多是有想法的,但欠缺的是技术和团队精神。事实上国内还没有一支完整的经过磨合过的研发团队。有些游戏的开发人员更新替换了许多批人,虽然游戏做了出来,但这样的团队并不是完整的。”

  葛斌斌透露打算做类似《战神》这样的动作、打击感网游、要求比较高的游戏,他表示:“俄罗斯有方块,中国有功夫+东方神秘文化、我就不相信我们做不到!”他表示将按照北美的研发费用开发这款新的作品,预计初期千万美金,葛斌斌还承诺,开发好的3D游戏,需要好的物质条件,未来开发环境将如游戏公司中的google 的环境,很具诱惑力。

  近年来,网络游戏行业方兴未艾,整个行业保持了每年30%以上的高速增长。随着与日剧增的网游不断涌现,网游业的竞争也越来越大,这也导致着人才赤手可热,一票难求。很多游戏公司也开出各种优渥条件吸引人才,可是这些人才到底是为了钱去的,还是为了做好游戏去的,这点很重要。国内游戏行业尚未规范,一些研发人员没有摆正自己的心态和位置。正如一位博友所说:“不是一个游戏人,最好别去做游戏,因为这些人根本都不会玩,怎么能做好用户需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