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业趣闻:“马化腾”被注册成食品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近日,一张注册图出现在网络上,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的名字被注册成食品商标。从发布的图片来看,该注册号为5068733,注册日2006年9月15日。商标的申请人是马化腾,但此马化腾是否腾讯公司CEO马化腾,无从判断。

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的名字被注册成食品商标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的名字被注册成食品商标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有商标,但是怎么‘马化腾’牌的肉还没见着卖的?”

  而根据商标法四十四条的规定,注册商标连续三年不使用,商标局可以撤销该商标。如果这个“马化腾”连续三年不生产经营马化腾牌肉等商品,可以向商标局申请撤销该商标,如果马化腾不能提交合法的使用证明,又不能提供不使用的合理理由,该商标将被撤销。

  此外,不少网友调侃道:“我们刚刚作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QQ用户不买‘马化腾’的肉,将被强制卸载QQ,终生禁用QQ。”

  而也有业内人士对此调侃,该商标为马化腾所注册也是可以理解的,业内的网游大佬丁磊不也是在养猪么,一个养一个卖,堪称中国互联网一大奇观。

丁磊养猪丁磊养猪

  2009年2月份,广州两会期间,丁磊表示将进军养猪产业。随后各种报道纷至沓来,比如有报道说“丁磊已经养了1万头猪”、“丁磊已经建成猪场”“丁磊将从日本鹿儿岛进口约1万头黑毛猪”、“丁磊今年四月在湖州养猪”。更有报道细节略显荒谬,比如“丁磊养一头猪的毛利润是1万元”,而丁磊本人的意思是按照近年来猪肉价格最高峰时的价格来大体估算,预测每头高端猪的利润有可能达到1000元。

  对此,丁磊曾表示,很多消息违背常识,而且缺乏依据,真正的业内人士一看便知是谣传。“现在很多问题都还在最后的调研中,大家比我们还着急”丁磊笑对传言如此答复称,“我们会扎实地把事情做好”。到底丁磊的猪肉能在今年春节上架么,网友们拭目以待吧!(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