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依靠自家软件保玩家账号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1月12日消息,360与腾讯QQ软件一战不仅在IT业引发动荡,战火也同样烧至网游,帐号安全成为玩家最为关心的焦点。金山游戏依靠自家软件保玩家账号安全。

  金山游戏能否保障游戏玩家的账号安全?通过哪些手段进行保护的?金山方面对于玩家有什么样的建议?成为目前玩家关注的三个焦点。

  金山游戏接受新浪游戏独家时称,金山游戏通过密保卡、金山卫士和金山毒霸等来对玩家账号进行保护。

  金山游戏表示,“网游账号安全情况的恶化已经严重阻碍了网游行业的发展,玩家账号的丢失不仅是长时间的心血付诸东流,同时意味着其他个人信息也将泄漏,长此以往,账号被盗将会对网游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因此,保障玩家账号的安全,对于在信息安全和网络游戏两大领域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金山来说,责无旁贷。”

  金山推出的金山卫士、金山毒霸等产品都是清除盗号木马效果极高的玩家账号保护神。

  据悉,金山卫士独家了采用双引擎技术,云引擎可以查杀上亿已知木马,独有的本地V10引擎可全面清除盗号木马;而玩家系统中一旦有木马、黑客或间谍程序访问网络,金山毒霸会及时拦截该程序对外的通信访问,然后对内存中的进程进行自动查杀,对防御盗取玩家账号的木马、黑客程序非常有效。

  除了在软件保护外,金山还推出了密保卡,他们说,“这是我们免费提供给剑侠贰外传玩家的增值服务,它是一个记录着10行8列数字矩阵的图片,通过巧妙的设计,大大提高密码保护的安全级别。金山令牌,是金山软件为提高用户账号的安全性而向用户提供的一种个人账户保护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与金山账户(即金山通行证)绑定,提高金山账户(即金山通行证)的安全性,一个令牌可以分别绑定3个金山账户。”(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