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言游戏成历史 宅男女神苍井空开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子夜

  11月11日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早上9点15分,曾来华代言游戏的日本明星苍井空在新浪开通了认证微博,并附带了一段视频,表示希望通过新浪微博多与中国的玩家交流。微博一开通就迅速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截止14:30粉丝人数已经达到118976。

苍井空开通新浪微博

  苍井空在微博这样介绍自己:“我有时演电影,有时唱歌,有时在电视节目中露露脸。为了能和大家更好的交流,我正在努力地中文学习ing!”

苍井空微博(http://t.sina.com.cn/1739928273)

  今年6月苍井空来华代言网游曾一度引发玩家热议。2010年6月17日,久游网旗下产品《勇士OL》全球开测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日本人气女星苍井空到场与玩家现场互动,共同为《勇士OL》开测造势。此外,本次发布会还有凤姐、芙蓉姐姐等网络红人登台,与苍井空展开了COS大战。

  或许大家都清楚空姐之前所从事的“爱情动作”产业是怎么回事。但这样一个从业经历对于目前中国的国情来说是很难被主流文化接受的。于是有人高喝低俗,也有网游站出来力挺空姐,他们认为穿上衣服的空姐比脱掉衣服的“兽兽、凤娇”更适合为中国网游做代言。

  据了解,苍井空8月26日再度代言了韩国Liveplex公司旗下MMORPG《龙之心(Dragona)》,苍井空当日出现在了《Dragona》宣传海报拍摄现场。该游戏在今年5月进行了首次内测,其具备的龙魂附体等独特系统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近日,《龙之心》从10月28日开始一直到11月3日进行了为期7天的终极内测。 >>>《龙之心》游戏概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