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集团将于11月17日公布三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23: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1月8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集团今日宣布将于11月6日公布公布截至2010年09月30日止,未经审计的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

  业绩公布后,巨人管理层将于2010年11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美国西部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早上9点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以及近期的营运活动。

  10月25日,巨人网络旗下《征途2》开始进行限号测试。据悉该款产品将于2011年上半年推出,是巨人网络本阶段重点产品。此前巨人网络研发副总裁纪学锋透露,《征途2》是巨人第一款在开发过程中,玩家意见采纳比例超过80%的网络游戏。

  此外,今年7月末巨人网络曾宣布代理韩动作网游《艾尔之光》(Elsword)。

  2010年第一季度与第二季度,巨人网络游戏收入分别达到3.04亿元和3.22亿元,环比增长10.3%和5.7%,位列上市游戏公司收入第六,是2010年总体趋势放缓下的少数增长企业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