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永恒之塔公告称“已大幅缩减在线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8日消息,此前永恒之塔的推出的“备战龙界,共享大礼”活动因要求玩家在线时长达30小时以上而导致发生了万人在线维权的活动。盛大游戏方面今日发出了感恩活动优化调整的公告,大幅缩减在线时间奖励。

  据悉,《永恒之塔》是盛大花费5000万美元从韩国引进,收费模式是时间收费,在正式宣布国服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外挂困扰。据玩家表示,该活动发起的原因主要是针对其“备战龙界,共享大礼”、“外挂泛滥”、“超长在线时长”等问题。

永恒之塔公告
永恒之塔公告

  盛大今日对该活动进行调整,并发布了公告。原单期活动的最高时长上限改为150小时改为80小时;单期活动中,只要在线时长满足最低要求的30小时,就可获得蜂蜜糖果箱子1个,可随机开出德布里套装中的一件,活动共分为四期,玩家最多可获得4个箱子。第一、二期的总时长最高为160小时(原最高上限为300小时)。

  第一、二、三期的总时长最高为240小时(原最高上限为450小时)

  第一、二、三、四期的总时长最高为320小时(原最高上限为600小时)体验奖里,总在线只要达到320小时就可额外获得2.0精品宠物 :暹罗猫蛋+神石:凯西内尔的恐怖。(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