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朝天 次时代游戏人才抢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本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 2010)征集的作品中,一组非专业组的作品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就是来自水晶石教育的学生实训作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觉艺术类培训学校。水晶石教育一直以“实战教学、实用教学、实时教学”为理念,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专业数字艺术教育服务。作为国内的权威游戏制作领域教育基地,水晶石教育先后推出游戏美术长期班、EA游戏定向班及原画概念设定班等相关课程。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手段、高品质的教学案例,以及极具变革性的定向式教育方案,完善学员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游戏美术领域人员素质的提升。

  此次水晶石牵手CGDA组委会,旨在借助CGDA评比大赛的平台,通过参与比赛不但能激励自身进步,积累实战经验,更加能开阔眼界,结识更多业内的朋友。水晶石愿与CGDA组委会一起推动中国游戏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发展,也逐渐成为了新一代中国原创游戏人才的摇篮。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专题:CGDC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