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奇英雄传》或成2010年韩国游戏大奖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1月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010年韩国游戏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17日下午5点半在釜山会议中心举行。NEXON公司《洛奇英雄传》能否夺魁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自游戏大奖设立以来,NEXON还没有得过奖。业界分析,这次NEXON极有可能凭借《洛奇英雄传》一尝夙愿,坐稳其韩国游戏业霸主的地位。专家们也纷纷预测,《洛奇英雄传》将是大奖的最有力争夺者。《洛奇英雄传》由NEXON公司旗下最著名的Devcat工作室开发,加之以风靡全球的《洛奇》世界观为背景再次创作,可谓极品中之极品。其游戏性已经在北美及欧洲等先进海外市场得到了充分验证。

  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变数。因为入围作品中不乏《ARGO》、《七魂》等有力竞争对手。《洛奇英雄传》能否最终脱颖而出夺取大奖,为NEXON今年的辉煌业绩添上华丽一笔?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前单纯从技术方面审查的评奖方式不同,本届游戏大奖改为综合审查作品各个方面。整个评选过程遵循公平透明原则,获奖作品不做提前预告,在颁奖礼当天方才揭晓,最终获奖作品的2次审查也在活动现场举行。业界非常关注本届大奖的结果,以便在今后推出新游戏时作为参考。

  NEXON曾先后推出《Zera(2006年)》、《冒险岛(2007年)》、《Husky Express(2009年)》等大量优秀游戏作品,却多次遗憾地与大奖失之交臂。《洛奇英雄传》的获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也是势在必得。

  《洛奇英雄传》是以NEXON的代表性游戏《洛奇》为题材,强化了动作性的MMORPG。写实精美的画面、逼真的动作捕捉、淋漓的战斗快感、独一无二的PvP系统等等,都是在其他网络游戏里看不到的。在今年9月举办的2010年韩国国际游戏会议(KGC-Korea Games Conference)评奖活动中,《洛奇英雄传》荣获游戏设计大奖,是对其游戏性的直接肯定。

  不仅仅是游戏性,《洛奇英雄传》的市场性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洛奇英雄传》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即创下同时在线5万的纪录,再次印证了韩国代表性游戏公司NEXON的影响力和人气I•P的魅力。《洛奇英雄传》的独特之处在于摈弃了大众性,以写实的动作和充满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赢得了真正热爱游戏的职业玩家的青睐。今年夏天NEXON还推出了强化动作性的《洛奇英雄传XE》。NEXON不断更新和强化内容的运营战略,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洛奇英雄传》的游戏性也吸引了海外市场的强烈关注。今年下半年已经开始在北美和中国运营。北美当地媒体甚至说《洛奇英雄传》是一款可以媲美电视游戏的网络游戏。欧洲市场也对《洛奇英雄传》表示出极大兴趣。专家分析,《洛奇英雄传》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进一步扩大。

  业界人士指出,《洛奇英雄传》是一款可以证明NEXON国际竞争力的精品游戏。如果将它未来的价值也考虑在内,《洛奇英雄传》获得2010年韩国游戏大奖当之无愧!

  《洛奇英雄传》如能顺利摘取桂冠,2010年将成为NEXON有史以来最辉煌的一年。据业界推断,NEXON去年的业绩为7千亿韩元。今年市场影响力继续扩大。通过先后收购韩国顶级游戏开发公司Ndoors和GameHi,NEXON确立了在韩国游戏界的龙头地位。专家们一致认为,《洛奇英雄传》的获奖将极大地提升NEXON的企业价值。据传NEXON正筹备于明年在海外上市。NEXON目前迫切需要跻身全球性游戏公司行列的一个契机。从这个意义上说,《洛奇英雄传》的获奖无疑是给NEXON打了一记强心针。

  一位专家说,包括《洛奇英雄传》在内的游戏大奖所有入围作品,是韩国游戏业欣欣向荣的最佳写照。希望通过激烈的角逐,让全世界看到韩国游戏大奖的权威性。(张旭 朴智荣)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