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市场总监李灼离职 已加盟中青基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6:44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5日消息,光宇游戏再起人事风波。经证实,光宇游戏市场总监李灼已于近期离职,目前已加盟上海中青基业。有观点称,中高层接连出走的根本原因在于光宇游戏变身家族企业,管理层未能获得更多授权。

光宇游戏市场总监李灼离职
光宇游戏市场总监李灼离职(新浪游戏配图)

  今日有消息称,光宇游戏市场总监李灼已离职。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李灼本人获证实,李灼表示,他已于上周离开光宇游戏,目前已加盟上海中青基业担任市场总监一职。

  中青基业是一家专注于网上竞技娱乐市场、总部在香港的上市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等设有办事处,有超过190名专业从事在线和线下娱乐业的员工。李灼目前主要负责中青基业旗下代理网游《洛汗》的市场相关工作。

  在李灼看来,目前光宇各项工作已经按部就班,中层可以发挥的空间并不大。当腾讯游戏追问“为何空间不大”时,李灼称“中层说了不算”,意即未获更多授权。

  据悉,今年以来光宇游戏人事风波不断。继1月光宇CEO高苏华退居二线、3月副总裁龚桥辞职之后,下半年又有多名中层出走:光宇游戏开发总监周京、《问道》产品经理赵志勇、市场总监李灼等纷纷离职。

  有观点称,由于光宇游戏短期上市无望,不少中高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缺乏信心,所以另谋高就。还有观点称,中高层出走的根本原因在于光宇游戏变身家族企业,集团董事长之子宋洋于今年初出任副总裁,管理层未能获得更多授权。

  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宋洋,截至发稿,宋洋均未接听电话。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