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马化腾表示85%电脑可同时使用QQ和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民日报记者赵亚辉微博截图 人民日报记者赵亚辉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下午消息,来自人民日报记者赵亚辉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显示,马化腾透露的最新数据称,目前腾讯不兼容360软件的措施只在15%的少数用户中实施,其余85%的用户可以同时正常使用QQ和360软件。

  据悉,今日上午腾讯在深圳召开小规模沟通会,马化腾亲自出面接受部分媒体采访。新浪科技获得的情况显示,甚至多数当地媒体都没有被邀请参加这一沟通。另有部分与腾讯关系较为密切的厂商高层,也对此有所了解。

  中午13:11,人民日报知名记者赵亚辉(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出消息称,“刚和马化腾聊完,他说‘二选一’动作目前只在安装扣扣保镖和少数用户中实施了,大约有15%,其他85%电脑目前可以正常同时使用qq和360软件”。

  这也是首次有关于此次沟通会的消息为外界所知。

  昨天上午,腾讯在北京分公司召开发布会期间,腾讯联席CTO熊明华表示针对360的不兼容行动正在逐步部署之中。昨日傍晚,360对外发布消息称QQ和360软件已经实现了完全兼容。但腾讯方面表示360的说法不实,腾讯的既定部署未变,不会做出妥协。(舒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