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暴雪上调本财年盈利预期 Q3净利仅5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止9月30日,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以上,原因是市场对最新版本的《使命召唤》、《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等游戏的需求继续表现强劲。

  本财季,动视暴雪营收到7.45亿 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0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也超过了之前的6亿预期。净利润为5100万美元,每股收益4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三季度,动视暴雪净利润为1500万美元,每股收益9美分。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美分,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

  第三季度是最大的假期季度,动视暴雪主要发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以及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大灾变》。

  公司CEO Bobby Kotick对于假日季度的销售十分有信心,但他拒绝对《使命召唤:Black Ops》进行具体预测,他只是说预期游戏会成为今年销量最大的一款。他表示:“我们将继续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游戏。”

  同时,动视暴雪上调了对2010财年全年的盈利预期。2010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4美分,高于此前预期的72美分;营收为44.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44亿美元,与华尔街分析师大致持平。

  动视暴雪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4美分,营收为22亿美元。Kotick表示希望能够创造历史上最赚钱的一年。(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