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大战QQ日渐升级 保护隐私你挺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60与腾讯的战火越烧越旺,360发布了“扣扣保镖”来保护用户个人隐私,随后就有报道来拆穿“扣扣保镖”背后的“惊天阴谋”,称360的软件其实才是“肉鸡”。

    QQ最新发布消息: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腾讯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在这场愈演愈烈的战争中,你究竟支持哪一方呢?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专题推荐:360PK腾讯升级 累及网游账号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