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网游明星“触电” 加盟《喜洋洋与灰太狼II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3: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1月3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前段时间因《征途2》官网黑屏事件蹿红网络的“征途兔”或将在明年年初“出演”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业内人士认为该举动包装意图比较明显,前些阶段的一系列消息的放出无疑是一次炒作中的铺垫。

征途兔 征途兔

  最近一段时间“征途兔”因《征途2》官网黑屏事件蹿红网络,备受热议,有不少网友猜测,“征途兔“有可能将在明年年初“触电”,网友称这或将是动漫与游戏产业的又一次联姻。就在事件发生后不久,不少网友提议将此次事件主角“征途兔”拍摄成动画并寄希望“征途兔”能成为“中国网游卡通偶像”。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即将在2011年寒假再战银幕。为了加强与影迷之间的互动,出品方特意推出了电影征名活动,邀请广大影迷一起助《喜羊羊与灰太狼》踏上征途。征名活动得到影迷热烈响应,不少影迷更是提出谐音,将“TU”与“兔”巧妙结合的建议。有网友猜测,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III》征名公告“踏上征途”似乎有所表露。

  由于至今网游圈始终没有能够诞生一个像“马里奥”“雷曼”这样深受喜爱的偶像,虚拟偶像明星市场目前在中国依然是一块市场空白。据业内人士猜测,围绕“征途兔”一系列事件都很有可能是“征途兔”触电的提前预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