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关闭病毒传播渠道 违规者口碑面临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Facebook已经对几个开发商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作出了惩罚,LOLapps将面临着6个月强制关闭任何病毒传播的渠道。这些渠道包括不能再贴信息墙,不能发送用户邀请,不能分享内容订阅等等。

  据调查,一些开发商将用户的信息出售给市场营销公司,违反了Facebook的隐私保护条款。在一份详细的Facebook “对偷窃用户数据零容忍”的文件中,平台工程师Mike Vernal表示公司将对违规行为采取严厉的惩罚,并限制其病毒式传播的渠道。

  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是哪些公司,Vernal表示这个影响“并不大,绝大多数是小开发商,没有一个进入前10名在Facebook平台的应用程序。”

  Vernal表示:“我们将对这些开发商采取行动,在六个月内暂停其访问Facebook,我们将要求开发者提交他们的数据报告,以便我们今后审计,确认他们的做法符合我们的政策。”

  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是哪些公司,Vernal表示这个影响“并不大,绝大多数是小开发商,没有一个进入前10名在Facebook平台的应用程序。”

  LOLapps的最新游戏《Ravenwood Fair》在事件发生之后发布,没有受到6个月的禁令限制。目前还不清楚它的传播的渠道是否受阻。据AppData数据显示,Ravenwood Fair自发布后短短一个月期间已成为LOLapps公司排名第4的热门游戏,每月玩家多达170万人。

  Facebook对LOLapps的惩罚已经见成效了,LOLapps表示将解决这个问题,并终止和广告公司的关系, 这使得在LOLapps已经可以恢复他们在Facebook的应用功能。

  在Facebook强制关闭病毒传播途径之后,意味着LOLapps要获得新的用户来抵消旧用户的流失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除非他们增加更多的广告投放。但是因为他们有泄露用户资料的前科,这样的口碑可能也将对他们的新用户增加带来巨大的灾难。(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