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欲借舞蹈游戏吸金 市场或呈现爆炸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育碧公司的《Just Dance 2》和《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两款游戏的市场表现良好,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Key认为舞蹈类游戏不久将成为游戏行业“经济增长的亮点之一”。

  自从《Just Dance》登陆 Wii设备伊始,该设备就在全球售出了400万台。

  在谈及《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的时候,Key表示:“我们已经得到了Michael几乎所有舞蹈曲目的版权,我们对即将开始的工作感到非常开心和自信。”该公司最近宣布该游戏又加入雷鬼、摇滚、惊悚等新的舞蹈风格类型。

  Key预测这将会引发舞蹈类游戏市场的新爆发。

  《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将在11月23日在北美向Wii、Nintendo DS和Sony PSP推出,稍后还将于2011年一季度推出面向Xbox 360 (Kinect)和 PlayStation 3 (Move)平台的新版本。

  除了《Just Dance》,Key还表示Michael Jackson主题游戏给了育碧“一个创造舞蹈类游戏最大的两个品牌的大好机会。”他认为这将是引发经济增长的一个关键,“这将会成就一段行业经济增长亮点的传奇故事。”

  Key认为经济呈现爆炸式增长是可能的,因为游戏并不需要捆绑式购买乐器。他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能达到高峰的原因,但购买乐器是有可能的一个原因。”育碧并没有计划将《Just Dance》从wii平台转移到其他系统。

  Key最后表示竞争对手目前没有与Michael Jackson竞争的可能性。“这是无法比拟的,或许有些人可以,但是目前,我不认为有人能够否认迈克尔在全球的影响力。”(张莲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