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5亿 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1月1日有消息称研祥旗下的梦天堂夺得韩国人气动作网游《Tartaros》(台译名:星空幻想)的大陆代理权。根据梦天堂官网的最新信息显示,近期将公布该游戏。而此前一度盛传梦天堂要代理的《七龙珠ol》已在10月初被盛大所代理。

视频: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Tartaros》是由韩国Wemade公司制作的魔幻型网络动作游戏,09年5月27日,台湾雷爵网络宣布取得韩国Wemade公司旗下《Tartaros Online》台、港代理权。韩服官网上有一段宣传视频,效果相当绚丽,不妨先睹为快。

  《Tartaros》不但有极佳的游戏画面外,强大的故事情节正是这款游戏的主要特色之一。雷爵网络在进行中文化时,曾表示需要翻释超过四十多万字故事内容。剧情细腻的程度,甚至可以比拟电视游戏机平台上的作品。搭配上独特的主线剧情以及副本任务模式,故事剧情更趋完整,让玩家在玩线上游戏的同时,也像在欣赏一部高质感的动画电影。

新浪游戏_投资5亿 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Tartaros》游戏画面

  除了台服外,日服名为《タルタロス》,于2009年11月26日在日本进行首次封测以来以其简单的操作,爽快的打击感和唯美清新的人物、背景等风格以及启用超豪华声优配音而深受日本各年龄层玩家追捧。

  在9月8日,梦天堂网络全新的官方网站上线,而新版网站撤下了《七龙珠OL》的资讯,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樊小宁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与其期待《七龙珠OL》,不如先期待梦天堂推出的第一款MMORPG产品,在3至6个月的时间内,就会推出”。并且樊小宁透露称,梦天堂已经基本确定签约的产品已有3、4款左右,而《七龙珠OL》并不在列。

  9月26日,梦天堂首页挂上了一个预告广告,点击进入,画面显示一个手持巨刃的骑士驰骋在迷雾笼罩的战场。几个看似游戏角色剪影的图标均被挂上了问号,让人热血沸腾充满战斗渴望的页面上打出了“期待心动的惊喜”字样。有资深人士表示,梦天堂此举意在宣传即将推出的新游。

新浪游戏_投资5亿 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3至6个月将有新游推出

  10月31日晚,梦天堂网站的该广告已经变更为“研祥投资5亿第一款网游倒计时”。

新浪游戏_投资5亿 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神秘大作将揭开面纱

  业内人士认为,梦天堂网络从传统计算机业拓展业务至网游业,作为一个“业内新手”,急需一款“著名”产品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因此产品的实际品质非常重要,同时梦天堂经过一轮宣传,如果在短时间内依然没有产品推出,之前的努力也将付诸东流。

新浪游戏_投资5亿 传研祥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新浪微博网友传梦天堂代理韩游《Tartaros》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Tartaros》正在进行本地化修改,使该游戏进一步适应国内玩家的习惯。近期梦天堂将会正式举行《Tartaros》的发布会,同时公开其简体中文版的游戏名字,预计游戏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与各位玩家见面。新浪游戏连线梦天堂网络,对方市场人员对这些传言不置可否,表示近期可见分晓。(子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