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思得张国亭:在策略游戏中进行细分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22: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网博会新浪专题报 道>>>

  新浪游戏讯 10月31日消息,在上周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文化博览会中,畅思得副总裁张国亭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张国亭表示,在当前网页游戏大量涌现的市场竞争状况下,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类游戏运营商,必须在传统游戏框架中进行细分突破。

畅思得副总张国亭 畅思得副总张国亭

  畅思得旗下运营的《乱世隋唐》,是一款以隋唐时代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游戏。张国亭表示,在国内网页游戏市场中,能够“闷头赚钱”的都是如《明朝时代》等战争策略类游戏,因此畅思得也将这一领域作为自己的产品方向。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畅思得又在自身的战争策略游戏中做了一些改动。“我们的目标用户是一些玩过SLG游戏,但是同时又对该类型游戏要求较高的用户。”张国亭介绍,公司在《乱世隋唐》中加入了一些MMORPG游戏中的精华——如交易系统等等,令游戏能够在原有传统SLG框架内有一定的创新。

  此外,在谈及“隋唐”的取材原因时张国亭表示,目前国内三国题材的游戏已经趋近于饱和,而以隋唐为题材的游戏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而隋唐历史在民间流传也非常广泛——秦琼,程咬金,罗成等人物家喻户晓。因此题材上能够带给用户一种新的探索,是公司选择的初衷之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