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获街头篮球世界杯冠军 未来海选规则或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0月31日消息,由天游公司联合GPA(全球电子竞技玩家联盟)主办的《街头篮球》世界杯赛事昨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韩国队最终力挫群雄,捧得桂冠。

天游CEO王佶 天游CEO王佶

  在决赛前,新浪游戏专访了天游CEO王佶,他表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还处在发展初期,未来前景十分广阔。对于中国电竞产业目前的人才培养机制欠缺问题,王佶认为首先在于中国适合电竞产业发展的土壤环境匮乏,中国青少年还是以学为主,以电竞为职业被许多长辈所不理解,这些需要时间去慢慢改变。其次在于游戏本身内容的缺乏,一个好的游戏内容也可以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即将开始

  王佶还展望了《街头篮球》未来的发展规模,他希望在报名和参赛人数能在本次世界杯28万的基础上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在相关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天游也会对俱乐部进行赞助。王佶预测,在2-3年内中国的电竞产业将可形成俱乐部体制。

  据悉,以后该比赛的海选规则或许会发生一定改变,在前期比赛将会以网络平台居多,一方面节约人力和物力,另一方面也会令比赛更精致。另外,他透露在决赛的比赛场地上也不会局限于上海一座城市,未来可能会放到一些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希望能给比赛更增添一些娱乐气氛。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韩国选手获得冠军
韩国选手获得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