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裁员百余名员工 将影响多款游戏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美国艺电(EA)已经裁员100多名员工。据称这一举动是假期生产周期之前的季节性正常人事变动。

EA logo EA logo

  据ShackNews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位于温哥华的EA Canada和EA Black Box两个工作室已有“100多名左右的员工”于昨日被解雇。另外还有一则tweet也指出,仅EA的 Canada一个工作室就有100名以上的成员被解雇。

  据悉,这一裁员举动将影响《Skate 3》、《EA Sports Active》和《NBA Elite 11》等几款游戏的开发。另有消息称,《Elite》系列已经移交给EA Tiburon工作室制作,在此之前,该游戏的发行时间已因“游戏玩法优化的考虑”推迟到了2011年。

  这是EA公司每年结束假期发行作品开发工作后的一个惯例。在2008年10月EA曾一次精减了600人,2009年11月也裁掉了1500名员工。

  EA发言人Jeff Brown表示, “游戏开发后的周期性人员调整是很正常的,这对保证EA的健康运营关系重大。我们在假期季有很多可发行的游戏作品,所以是时候进行团队规模瘦身了。但EA还在不断壮大,我们有一些工作室也还在招募更有才华和能力的人才。”(张莲编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