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副总朱平保:保证地推团队 增加互动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0月29日消息,光宇华夏获得网博会最有人气平台奖。据保介绍,光宇平台注册用户量达1亿5千万,平台最高在线人数达200万,单款产品在线人数达100万,并首 视频:专访光宇副总朱平保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次宣布了三款游戏上线计划。

  “最新与玩家见面的网游将是一款射击类型的,这是光宇首次运营这个类型的游戏”,朱平保称,光宇会积极学习国内目前运营射击游戏的经验,推出有自己产品和运营特色,未来将会增加互动,例如举办全国比赛。

新浪游戏_光宇副总朱平保:保证地推团队 增加互动比赛
光宇副总朱平保

  光宇还会推出一款名为《梦幻蜀山》的网游,该游戏分为有端和无端两个版本,无端将会是一款网页游戏,面向网页游戏玩家。

  光宇在地推方面一直表现良好,但是今年有许多网游公司面临行业增长减缓的问题,并把地推人员作为裁员对象。光宇副总朱平保对这一现象提出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地推是一种营销手段,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光宇认为地推是对单个用户进行推广的最有效的方式,光宇也愿意承担这样的一个成本,并会保证地推团队的稳定性”。(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