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校园组将延期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27日消息,麻球游戏今天在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mochimedia)宣布,应校园参赛者呼吁,首届“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校园组作品提交期将延期至11月15日,以使更多的校园Flash游戏开发爱好者能够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参赛作品。

  由盛大游戏旗下麻球游戏主办的“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自今年8月开启以来,吸引了众多Flash高手纷至沓来,目前一共募集近300款作品,数量也创造了Flash游戏开发大赛之最。为体现对校园开发者的重视,此次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特别采取了“专业组”和“校园组”双线并行的形式推进。校园组涌现出了如《僵尸道长》、《娑婆物语》、《冒险岛》、《疾驰》、《麻球历险记》等优秀作品。

《僵尸道长》
《僵尸道长》

  此次“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校园组的举办宗旨是给予校园参赛者展示自我的机会,帮助校园开发者挖掘自身价值,并试图在大赛之外通过先进的盈利模式来帮助校园Flash游戏开发者从他们开发的游戏中获益。

 

 人小鬼大的《六村庄探险》
人小鬼大的《六村庄探险》

  校园组参赛选手身兼学生与Flash游戏开发者双重身份,虽然作品数量相比专业组较少,但是许多已经相当成熟。据了解,学生通过麻球游戏论坛,开发者QQ群等多种途径向大赛主办方提出了期望延期的要求,以便更好打磨作品参加比赛。

  主办方也呼吁玩家到作品展示网站(http://my.2144.cn/zt/mochi/),了解参赛游戏,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评分,作品的人气和总分将是最后评奖的一个重要参考。大赛结果将于12月宣布,校园组冠军将获得最高3万元的现金奖。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