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竺琦:《降龙之剑》产品周期会更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0月26消息,在今天的《降龙之剑》公测发布会媒体见面会上,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介绍了该游戏的一些相关情况,并透露希望在公测在线人数保持持续上涨趋势。

竺琦介绍该游戏的一些相关情况 竺琦介绍该游戏的一些相关情况

  竺琦透露完美时空对《降龙之剑》公测时的在线人数并没有明确的指标,但是希望其能保持持续发展的趋势,不应该出现大幅起落的状况。而是应该在精耕细作下持续上涨。他表示《降龙之剑》之所以推迟了半年推出,就是因为对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将旗下的第一款2D网游打造成被市场广泛认可的产品。

  竺琦表示,完美时空此次试水2D网游,是因为2D网游拥有最广泛的用户,因而会有更长的产品周期。《降龙之剑》之后,完美成为唯一一家拥有2D,2.5 D、3 D引擎的网游公司。

  据悉,《降龙之剑》的研发团队上海分公司在2年时间内已经扩大到500多人的规模,公司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支全能的研发团队,未来上海分公司也会考虑研发3D游戏。竺琦表示对上海分公司的工作成绩非常满意。

  对于在第四季度集中推出多款网游,竺琦介绍,游戏的推出时间完全看开发团队的准备是否充分,并没有硬性的规定。都在四季度推出纯属巧合,不过,他也认为在本季度推新游对明年的业绩也是一种强有力的支持。

  竺琦表示完美时空从来都不是一家单纯做游戏的开发商,而是希望能把娱乐化做的更全面。他认为,娱乐最核心的价值是创新,因此,完美时空希望在娱乐多元化上作出更多尝试。

  竺琦还透露完美时空希望旗下的所有游戏都能出口,完美将海外市场分三类,第一类是和国内环境类似的北美地区,在这些地区将注重自主研发。第二类是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在这些地区将主要以合资为主。第三类是新兴市场,比如东南亚地区、南美、俄罗斯市场。据竺奇介绍,今年海外收入贡献最大的是来自在俄罗斯运营的两款游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