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子夜

  2010年网博会已经圆满闭幕,而游戏展会ShowGirl“明星脸”一向是个大厂商宣传自家美女的一项功课,以此提高ShowGirl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随着“小柏芝”、“小海藻”等山寨明星的走红,目前的“山寨明星”营销已经乏善可陈,因此说到网博会中的明星脸,大家可能都见怪不怪了。那么今年又有哪个ShowGirl从“明星脸”营销中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了呢?(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下面,不妨来回顾本届网博会有哪些我们熟悉的“明星脸”吧。

  “流氓兔”孔玲芸——“小吴佩慈”

  新浪游戏_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流氓兔”孔玲芸——“小吴佩慈”

  说到网博会的明星脸就不能不提今年很火的“小吴佩慈”了,吴佩慈是台湾当红艺人,以天使脸庞以及那有名的九头身的魔鬼身材著称娱乐圈。然而在今年的巨人网络展台就有这样一位MM,作为巨showgirl的孔玲芸凭借性感身材与甜美笑容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身高172CM的孔玲芸有用头身比例达到1:9黄金分割比的好身材,在闪光灯下尽显明星范儿。她的一颦一笑都显得那般的迷人。而巨人更是借此上演了一番“流氓兔”与美女的闹剧,明星气质加上特色营销是得“小吴佩慈”名气大增。

  新浪游戏_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流氓兔”孔玲芸——“小吴佩慈”

  张雨乔是“小静秋”还是“小韩雪”

  回顾这两届的网博会,百游推红了两个Shogirl,美女营销可谓功力非同一般,去年的“小海藻”今年的“小静秋”都体现了其营销团队对大众审美热点主流的精确把握。今年网博会头炮走红的showgirl,百游反串美女张雨乔算是一个。其甜美的笑容和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肯定,更因羞涩、清纯的外表而一炮走红。官方宣传把她称为“小静秋”(静秋是《山楂树之恋》中的女主人公),不过她更像韩雪,与其说是“小静秋”还不如说是小韩雪。

  新浪游戏_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是小静秋还是小韩雪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Showboy也很精彩唯一的山寨男明星Rain

  除了showgirl外,此次也有 showboy被发现明星脸。本次麒麟展台的表演模特中,有一名传说酷似rain的coser。和rain一样有着单眼皮小眼睛和完美的脸型,甚至胸前的肌肉线条都和rain如出一辙,引得了不少女生的尖叫。

Showboy也很精彩唯一的山寨男明星Rain

  真纯姐“小张惠妹”

  新浪游戏_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被玩家称之为“小张惠妹”的真纯姐(>>>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真纯姐被玩家称之为“小张惠妹”,这脸倒是满像的,身材也和蔡依林这位天后有一拼。

  2010年7月29开展的Chinajoy上,小米豆依靠先后在中娱展台举牌“姐不要宝马,姐不要豪宅”;“兽兽你是甲醇,姐才是真纯”先后抨击社会低俗现象而成为出名的showgirl“真纯姐”此次又在网博会上出现了。她作为《猎刃》的Showgirl出现在网博会现场,再次举牌,引起了媒体和众多玩家朋友的围追堵截。而借此,游戏的媒体曝光度也徒增了不少!

  在上娱天和的展台,我们发现了一位酷似“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的美丽showgirl。一出场便引得了场下男玩家们的关注。这位被男玩家称作“阿娇”的靓妹叫笑笑,据该厂商内部人员透露,第一次看到笑笑就觉得她很像阿娇,看到了她的潜质,因此与她签约,究竟像不像呢,请大家自己判断吧。

  杨笑笑“小阿娇”更多精彩请关注

新浪游戏_ShowGirl是浮云 网博会5大“明星脸”大盘点

  杨笑笑“小阿娇”

  最后,美女营销不过是展会浮云,大家看看娱乐下,也借着美女了解有这么一款游戏,如此而已。但最后是否能吸引玩家,还是得靠游戏自身的品质来博取玩家的认同。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游戏2010网博会专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