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梦想岛将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网博会新浪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讯 10月25日消息,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Kenny)在第八届网博会期间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陈智祥介绍了天盟旗下游戏《梦想岛》测试安排,并透露了该游戏海外运营计划情况。

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 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

  新浪游戏:很多游戏都要经历各种很有想法的测试后,才能正式与玩家正式见面,梦想岛预计经历几重测试才能到公测呢?

  陈智祥:游戏产品都是需要在不断的测试磨合之后才能够与玩家正式见面,主要是因为有了玩家的参与能够设计和制定出更多的适合玩家娱乐,同时也能够让游戏更好的进行改善。《梦想岛》目前仍旧处到开放性内测当中,就目前来说还是一个测试阶段。至于要经历过几重测试这就要看游戏产品本身的适应程度而言,我们也希望能够尽早向更广大的用户推荐,但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更满意的游戏世界环境,我们一直在努力。相信公测的这一天已经不远,因为《梦想岛》一直在努力。

  新浪游戏:据了解,梦想岛已经出口至海外多个国家,请问海外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反应如何?

  陈智祥:《梦想岛》在经过一系列的阶段测试之后已经正式商业化运营,虽然还没有进行公测,但是版本已经符合海外运营的要求。我们会在近阶段正式在海外测试《梦想岛》版本,并且尽快让游戏产品与海外玩家见面,正式启动商业化运营。相信未来《梦想岛》一定可以让海外玩家感受到一股囧趣的风潮迎面袭来。

  新浪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您觉得梦想岛最大竞争对手是哪款游戏?

  陈智祥:作为横版游戏来说,每一款游戏都有其生存与发展的客观条件。《梦想岛》自从面市以来一直在借鉴着其他同类游戏优点,希望能够在未来正式公测以后出现在大家面前能够让大家满意和接受。

  新浪游戏:您觉得网游行业抄袭是创新的一种吗?你对山寨情况是如何看待的?

  陈智祥:在目前的网游发展形式下抄袭一直都是困扰着大家的问题,我们不会去说这是创新或者不是创新,合理的借鉴,根据用户体验进行不断的修正,产品能够为玩家所接受,我们就可以说它成功了。当然,我们鼓励创新与发展,相信在国家政府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新浪游戏:梦想岛预计何时公测,届时会有哪些新内容?

  陈智祥:《梦想岛》于10月14日举行了开放性内测,在本次测试当中已经率先更新了游戏内容,其中包括PK竞技的“PK大乱斗”、护送任务的“护送小红帽”等等。针对本次开放性内测,梦想岛的热情玩家给我们提交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相信用不了多久梦想岛将会迎来公测。对于公测来说,我们还会继续更新一些更加趣味性的内容,比如“暴走觉醒”“Boss变身”等新内容,希望到时候玩家朋友们能够及时参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